登入     
活動說明 個人活動紀錄 個人排行
[ 宜蘭綠卡-交通減碳- 徒步上下學 ] 活動說明

活動入口:https://eb.ilc.edu.tw/Card/Web/SWeb.aspx?P_ID=273


請注意:

上學期數請於每年12月統計登錄,下學期請於每年5月統計登錄。
每學期統計登入一次為限。
即日起,非統計登錄時間進行登入的資料,將視為學期統計之資料。

請使用者注意:點數轉換請至[宜蘭綠卡專區]的<<宜蘭綠卡兌獎活動>>頁面進行,才能於兌獎時使用點數。
請各位新接業務之承辦人提供:機關單位名稱+前任承辦人宜蘭綠卡登入帳號+新接業務承辦人宜蘭綠卡登入帳號,用以開通管理權限,來電告知03-9907755#156。(教師:帳號;縣府員工:帳號.eland;一般人員:帳號.ilan)

透過登錄學生於每學期徒步上下學的程序,了解交通減碳的作為,並能主動關心環境與能源相關議題。
登錄:(僅開放給學生積點)
5點-偶爾達成者(一學期累計達20天,未達50天)。
10點-經常達成者(一學期累計達50天,未達100天)。
20點-長期達成者(一學期累計達100天)。
20點-騎自行車上下學一學期累計達100天。


活動資料登錄注意事項及客服連絡方式:
1.客服:
活動洽詢-衛生局保健科9367855
系統叫修—教網中心9369968#331
登錄的"原因說明",請依照-宜蘭縣環境教育電子護照(宜蘭綠卡)認證行為表-
積點採計方式說明之內容登錄。
請登錄量化資訊,有利積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