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    
活動說明 個人活動紀錄 個人排行
[ 106偵探E級棒 ] 活動說明

活動入口:https://eb.ilc.edu.tw/Card/Web/SWeb.aspx?P_ID=199


美國品格教育大師李寇納:品格力=學習力 皆摘自翻轉教育(親子天下,2013.11)最近幾年,美國上上下下對於推動品格教育不遺餘力,幾乎成為全國運動。相信教育有兩個重要的核心目標:在學業上成長、品行上受到薰陶,也就是追求卓越和德行。「品格教育」就是追求卓越和德性的途徑。「品格」有兩塊重要的基礎:一是「成就品格」是在任何領域追求卓越的能力,另一是「道德品格」則是和他人維持友善關係、自制和負責的德行,成就品格可提升國家競爭力,道德品格能培養有良心的領導者,而一種好習慣的養成並不容易,因此,這本紀錄是沒有放假,大家一起努力喔!
有好的表現就會加分....(+1、+2、+3)
相對地,有待加強的表現會相對地扣分做為提醒...(-1、-2、-3)
期待大家表現得越來越好,也能把好的表現繼續保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