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    
活動說明 個人活動紀錄 個人排行
[ 宜蘭綠卡-身體環保-健康體位管理 ] 活動說明

活動入口:https://eb.ilc.edu.tw/Card/Web/SWeb.aspx?P_ID=274


請使用者注意:點數轉換請至[宜蘭綠卡專區]的<<宜蘭綠卡兌獎活動>>頁面進行,才能於兌獎時使用點數。


透過體重及BMI值的記錄管理,使國民對自我健康產生自覺,以達自主管理己身健康之目的。
登錄:
學生:
10點- BMI值維持於18-24範圍內(以每學期量身高體重時登錄計算)。
10點-參與健康促進減重之學生,每減重1公斤者。另BMI值維持於18-24範圍內(以年計算)加計5點。

一般人士:
10點-每減重1公斤者。另BMI值維持於18-24範圍內(以年計算)加計5點。


活動資料登錄注意事項及客服連絡方式:
1.高中職組、國中組、國小組由學校登錄。
2.一般人士(大人)由衛生局登錄,每年10月底登錄。
3.由衛生局審核。
4.備註:
(1)BMI計算方式:體重(公斤)÷身高(公尺) 2
(2)為鼓勵健康減重,參加減重1公斤集點者,其減重BMI值需維持於18-24範圍內。

客服:
活動洽詢-衛生局保健科9367855
系統叫修—教網中心9369968#331